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嬤超凍齡宛20歲少女 勾兒合照被誤認情侶尪哭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2:24
印尼一名53歲的凍齡美魔女,和24歲的長子外出時常被人誤認是情侶。(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名53歲的凍齡美魔女,和24歲的長子外出時常被人誤認是情侶。(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人都希望歲月不要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總會想盡辦法,讓自己維持在年輕的樣貌和體態。印尼一名53歲的人妻、人母黛薇(Puspa Dewi),日前晉升成為阿嬤的她,容貌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凍齡外貌,兒子也遺傳到她精緻的臉蛋,母子倆一同走在路上時,常被誤認是情侶,看得丈夫是既羨慕又忌妒。

美魔女還自製分享和丈夫27年前後的對比照。(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Liputan 6》報導,黛薇和丈夫結婚多年育有2子,她的24歲長子前陣子才和妻子生下1子,讓黛薇晉升成了阿嬤,一家人和樂融融,幸福美滿,日前她還分享帶著孫子和兒子合照的照片,不少人看到都十分震驚「看起來就像是她自己的小孩」。

黛薇凍齡的外貌和身材,儘管已經53歲,卻讓她看起來跟20幾歲的年輕正妹沒啥差別,不但皮膚看起來十分Q彈緊緻,平常也樂於分享健身運動的照片,讓人一窺她能維持年輕的秘訣。

也因為外貌實在太凍齡,黛薇自曝日前她和兒子勾著手出門時,常常會被路人誤認是情侶,若是抱著孫子,還會被誤以為是兒子,這讓她的老公常常哭笑不得。黛薇甚至還分享一組對比照,是她和老公在1993年及現在的合照,沒想到黛薇現在看起來比27年前還年輕,讓人驚訝萬分。

 
不少人發現美魔女樣貌愈來愈年輕,紛紛直呼羨慕。(圖/翻攝自Liputan 6)

不少網友看到黛薇的照片後,紛紛問她是怎麼保養的?她笑著說,自己維持年輕的秘訣就是運動,並且非常認同「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許多人都說要向黛薇學習看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凍齡#美魔女#情侶#運動#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69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