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FBI參與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也不認敗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9:35

美國總統川普,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川普還是堅稱大選有作弊,表示自己接下來半年,都不會認敗,川普還抱怨,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全部被主流媒體綁架,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則發生小意外,他在和愛犬玩時,不慎扭傷右腳,輕微骨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幾天前還充滿活力小跑步,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後,走起路來卻一跛一跛,這是因為。

CNN記者:「昨天下午,他跟愛犬『Major』玩耍的時候,滑倒導致關節扭傷,因此去德拉瓦州的骨科。」

原來是感恩節和愛犬玩,不慎扭傷右腳,拜登之後趕緊就醫檢查,卻發現右腳有骨裂情形,未來幾周得穿上護具。

 
至於川普結束周末在大衛營度假,返回白宮,後頭還帶著幾個小孫子,只是川普休假期間,還是放不下選舉話題。

美國總統川普:「這完全是作弊,FBI和司法部如何參與,我不知道,也許他們涉入其中,但人們如何被允許逃脫責任,這難以置信,這場選舉是操縱的。」

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的川普,繼續指控大選作弊。

美國總統川普:「我告訴你10點的時候,大家都以為結束了,結果作弊的郵寄選票開始進來,現在很多郵差惹上麻煩,因為賣選票.丟選票,這是你看過最瘋狂的事。」

他還說自己接下來半年內,都不會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你不可能讓我改變主意,換句話說,我六個月內都不會改變主意。」

川普還控訴說美國都被主流媒體綁架了,根本沒有新聞自由,痛失喬治亞州的川普,也把矛頭怪在州長身上。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的選舉官員從事交易,喬治亞州這些人真是災難,但(喬治亞)州長什麼也不做,他什麼也沒做,我對曾幫他背書感到丟臉。」

不過喬治亞州1月即將舉行,參議員補選,如此槓上同黨的行為恐怕釀成黨內分裂,加上拜登也會去站台助選,喬治亞州補選,形同兩人的大選延長戰。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拜登#FBI#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