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搭機捷手扶梯遭「藏針」割傷見血 台鐵急回應


發佈時間:2020/11/3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46
民眾手部遭割傷。(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民眾手部遭割傷。(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機捷手扶梯驚傳藏針傷人,民眾近日前往乘坐機捷,在途中搭乘手扶梯,沒想到手掌卻遭突起的針狀物割傷,留下近5公分的明顯傷痕,令他十分擔心是否遭惡意人士放置,恐帶感染風險,台鐵接獲消息也隨即出面作出回應。

(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在PTT貼文,與家人近日乘坐機捷,在搭乘手扶梯時為了安全緊握扶手,怎料下一秒卻忽然發現手掌見血,低頭一看才發現手扶梯內藏有突起的針狀利物,原PO擔憂地表示過去不曾發生過這類情形,「手扶梯的扶手上有這種針是正常的嗎?還是施工留下的?」害怕是人為惡意放置,導致感染不知名的病菌,而受傷當時一旁正好有員警,一家人在告知警方後便趕緊買藥包紮,希望相關單位能負起責任。

扶手上出現利針。(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議論,「先去驗血」、「去找站務員,會處理」、「有點嚴重」、「小心哦,割的滿嚴重的」、「趕快擠血,大量清水沖洗,告知站務員,去醫院掛號」、「紅明顯,有可能是扶手袋底下的金屬結構,剛好從扶手帶有裂痕的地方突出來」。

民眾受傷地點位於台北車站到機捷的ㄇ型迴廊。(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翻攝自桃園捷運官網)

 
對此,台鐵接獲詢問後表示,導致旅客受傷的手扶梯位置,位在台北車站到機捷的ㄇ型迴廊,屬台北捷運局蓋的手扶梯,並且交由台鐵局維護管理,由於此處為新蓋的聯通迴廊,台鐵認為不太可能會有老舊情況發生,因此目前已派人先到現場查看,避免民眾再次發生意外。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機捷#電扶梯#扶手#針狀物#割傷#風險#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04

0.3110

0.6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