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幫孫檢查功課豪邁簽「2字」 她看完笑翻讚可愛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3:41
阿嬤檢查孫子功課意外鬧出笑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阿嬤檢查孫子功課意外鬧出笑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檢查孫子功課意外鬧出笑話,一名媽媽表示近日因有事不在家,便麻煩婆婆幫忙照顧孩子並代簽功課,沒想到她返家看到「2字簽名」竟笑到噴淚,直呼「是我笑點太低嗎?」,網友看完也大讚太可愛了。

一名媽媽分享婆婆的趣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媽媽在「爆怨公社」表示,這幾天請婆婆幫忙檢查兒子學校功課,並代替她在課本上方家長簽名欄簽名,昨(29)日返家後想說檢查一下兒子作業,發現都有如期完成,但仔細一看卻感覺哪裡怪怪的,原來婆婆簽得不是名字,而是直接寫下「阿嬤」2個字,幽默舉動讓她笑到狂流淚,大讚婆婆太可愛了。

網友們看完也紛紛回應「阿嬤超級可愛」、「這真的有戳中笑點」、「想知道老師怎麼回覆」、「阿嬤好厲害還會看功課」,也有人分享相同經驗「我婆婆也會簽日文,歐巴醬」、「阿嬤以前懶得寫阿嬤,直接畫一隻蝴蝶,隔天被老師叫去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功課#婆婆#簽名#噴淚#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0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