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髮女戰「240kg壯漢」遭鎖喉 86秒反轉局勢KO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2:14
俄羅斯日前一場綜合格鬥賽,結果出乎眾人意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俄羅斯日前一場綜合格鬥賽,結果出乎眾人意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別小看女力!俄羅斯日前一場MMA(綜合格鬥)賽,一名62公斤女悍將迎戰240公斤壯漢,沒想到她不僅沒被壓制,反翻轉局勢僅花86秒便將對方撂倒在地,狂毆後腦27下,男子最後不堪攻擊投降,也讓這支不到3分鐘的影片引發外界熱議。

女子將4倍重壯漢撂倒狂毆。(圖/翻攝自SPORT.PL)

 
《SPORT.PL》報導,240公斤的壯漢齊斯捷科夫(Grigory Czystjakov),體重是女子瑪德齊克(Darina Madziuk)4倍,女子剛開打便以嬌小身軀優勢展開攻擊,數次擊中壯漢頭部,對方則將她逼至籠邊壓制鎖喉攻擊,裁判隨後把僵持許久的兩人分開重新比賽,不料壯漢鼻子、臉部再遭毆打,試圖壓制卻重心不穩撲倒在地,女子趁機爬上背,朝其後腦勺狂打至少27下,最後宣布投降。

壯漢最後宣布投降。(圖/翻攝自Mateusz Magdziarz推特)

這支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表示「她證明了體型並不重要」、「這比賽令我印象深刻」、「致勝關鍵在於訓練」,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回應「假的」、「這看起來像是工作」、「這也假的太尷尬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俄羅斯#格鬥#攻擊#鎖喉#投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04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