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發佈時間:2020/11/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4:27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1賽季的第15站,巴林大獎賽,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竟然在比賽第一圈就撞了出去,只見格羅斯讓的車,在撞上護欄後,立刻起火爆炸!

CNN主播:「他看起來可以自行離開並無大礙,目前所知他只有輕微燒傷,在他的雙手以及腳踝。」

重新回顧事發經過,被車迷暱稱「果醬」的格羅斯讓,在第一圈的第三個彎道試圖超車,沒想到進入直線後就和艾法托利車隊的俄國車手科維亞特發生擦撞,並且一路朝護欄而去。因為疑似有碎片插進油箱,讓整輛賽車瞬間陷入火海。還好「果醬」沒有大礙,只見他從車上逃出後,甩了甩右手,接著搭上救護車,送醫治療。

 
哈斯車隊車手格羅斯讓:「哈囉大家好,我只是想說我OK,嗯…還算OK啦。」

「果醬」後來還在醫院,自拍影片報平安,回頭看看賽道上被撞毀的護欄,已經被大火燒成焦黑廢鐵,不過這次意外,F1車內強制安裝,長得像夾腳拖的HALO防護裝置,可是派上了用場。

哈斯車隊車手格羅斯讓:「幾年前我不太支持加裝HALO,但現在我認為這是F1賽事,史上最重要的設備,要不是它我現在也無法對你說話。」

巴林站因為格羅斯讓的意外,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重新起跑。只是意外不只這一樁。

看看畫面上這輛粉紅色賽點車隊賽車,加拿大車手斯托爾遭到追撞,整輛車翻了個四輪朝天。

賽點車隊人員vs.車手斯托爾:「我沒事,但我整個翻覆,你還好嗎?你還好嗎?是,我還好。」

意外連連的巴林大獎賽,所幸沒有出現重大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巴林站#火燒車#F1賽車#HALO#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06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