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 川普:對舞弊續提訴訟


發佈時間:2020/11/3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10:30
川普受訪表示將持續對選舉舞弊提出訴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受訪表示將持續對選舉舞弊提出訴訟。(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大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他再度強調這次選舉有大規模舞弊情事,並會針對選舉結果繼續提出法律挑戰。

川普今天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節目「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的電話訪問,他說:「這次選舉受到操弄。這次大選完全就是舞弊。」

 

川普談到他對於大選結果提出的法律訴訟,「我們必須非常迅速地採取行動」。

「我們不被允許提供證據,他們說我們沒有資格。我想提出一件規模龐大且漂亮的訴訟,有大量證據來討論這件事及許多其他事情。我們有宣誓陳述書,成千上百份宣誓陳述書。」

川普還說:「你的意思是我作為美國總統,我卻沒有資格?這是什麼法院系統?」
 

面對近日來的接連敗訴,川普坦言無法確定聯邦最高法院是否會受理他的任何上訴案件,「問題是,很難進到聯邦最高法院」。

但川普指出,他仍會繼續挑戰選舉結果,「未來6個月我都不會改變主意。這裡發生了大規模舞弊」。

川普上週表示,若選舉人團把票投給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他就會離開白宮。選舉人團預定12月14日代表各州正式選出新任總統,如果拜登確定勝選,將於明年1月20日上任。

美國總統候選人如果獲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就能勝選。根據各大媒體的統計數據,拜登預計可贏得306張選舉人票,尋求連任的川普獲得232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拜登#選舉#舞弊#訴訟#法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2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