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曝光!女博士韓國遭酒駕撞 監視畫面還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21:35

台灣女孩曾以琳在韓國留學卻被酒駕撞死,在韓國引起高度關注。韓國警方27日晚上擴大酒駕臨檢,結果五個小時內就抓到31人酒駕,韓國媒體也首度曝光曾以琳被撞的瞬間畫面。

圖/翻攝自polinlove1 臉書

 
看到人行道的紅綠燈變成綠燈後,在韓國留學的台灣人曾以琳走在斑馬線上,馬路過到一半,發現有一台車直直往她衝撞過來,下一秒就發生憾事。

韓國媒體記者:「50歲的肇事駕駛,酒測值足以吊銷駕照,呈現爛醉的狀態。」

韓國媒體首度曝光曾以琳被撞的瞬間畫面,肇事駕駛當時是酒醉狀態,似乎完全沒察覺斑馬線上有路人。事實上,當時還有另一名女性也要過馬路,不過走沒幾步就發現肇事駕駛車速非常快,往後走了幾步,但曾以琳來不及反應,當場被撞死。目擊民眾也趕快衝上前去幫忙叫救護車,卻已經救不回她的性命。

 
韓國新聞主播:「首爾地方警察廳昨天(27日)晚間8點到凌晨1點實施酒駕臨檢,結果有19人被吊銷駕照,12人駕照遭查扣,總共有31人違法酒駕上路。」

27日深夜的韓國街頭,員警指揮交通,引導每一輛車子接受酒駕臨檢,範圍和警力增加,就是不想再重演台灣留學生曾以琳被酒駕撞死的事件,結果一個晚上就抓到了31位喝酒上路的駕駛。

韓國YonhapnewsTV記者:「酒駕是發生一次失誤,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現在真的必須擁有酒後不開車的觀念。」

曾以琳父母在青瓦臺請願酒駕修法,五天內連署人數突破20萬門檻,代表韓國政府必須針對這起連署事件做出正式回應。

嘉義醫院麻醉科主任曾慶暉vs.妻子:「我們希望以琳是最後一位。」

光是近兩個月,韓國首爾就有343起酒駕案件,造成2人死亡,567人受傷。韓國警方也透露,到明年一月底為止會加強臨檢,希望能有效阻止酒後上路的歪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韓國#臨檢#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