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慘死遭棄醫院角落 流浪狗聞血味「鑽進白布啃屍」


發佈時間:2020/11/2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6:47
在醫院流連的狗兒無預警闖入醫院啃食屍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醫院流連的狗兒無預警闖入醫院啃食屍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遺體在醫院遭流浪狗啃食!一名少女經歷嚴重車禍不治,不料原本應該放置在太平間的遺體,疑似遭院方隨意棄置在公共空間,接著被聞到血腥味的流浪狗擅闖進來啃咬,離譜事件曝光除了讓家屬悲憤也震驚各界,目前醫院已經展開調查釐清案情,也先將2名涉案人員停職

少女屍體在醫院內慘遭流浪狗啃食。(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綜合外媒報導,25日在印度北方邦森珀爾(Sambhal),一名17歲少女林綺(Rinki)和哥哥庫瑪爾(Pawan Kumar)在騎機車返家途中,不幸被一輛大卡車撞上,導致林綺傷重不治,而哥哥仍在病房搶救。沒想到,原本應該移到太平間的少女遺體,竟疑似被院方放置在開放空間的擔架上,隨後慘遭流浪狗闖入啃食,離譜事件曝光震驚各界。

現場拍下的20秒畫面顯示,蓋上白布的林綺躺在樓梯下的擔架上,此時一隻土黃色流浪狗疑似聞到傷口飄出的血腥味,接著以前腳撐住床沿,嘴巴伸入白布內不斷啃咬。醫院負責人蘇席爾(Dr Sushil Kumar)坦承,片中的黃狗確實是院內流浪狗的其中一員,同時表示對此事件感到痛心,已經展開調查,並將2名涉案人員停職處分。

初步調查結果指出,林綺沒被送往太平間是因為當時父親拒絕驗屍,所以院方才把遺體移交給他,而狗兒闖入時父親正在廁所,短時間內沒有人的情況下才釀成此事;但父親卻跳出來反控,直言「放任屍體無人看守1.5小時,這就是院方的疏失」,讓整起事件宛如羅生門,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停屍間#太平間#流浪狗#屍體#少女#車禍#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131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