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人類撲殺1700萬隻水貂! 丹麥總理落淚


發佈時間:2020/11/2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2:07

全球貂皮價格,全面喊漲!因為專家在養殖的水貂身上,發現變異的新冠病毒株,貂皮產量最大的丹麥,決定全面撲殺1700萬頭水貂,丹麥總理視察水貂養殖場時,忍不住落淚。而中國大陸則積極搶佔,歐洲因為撲殺空出來的皮毛生產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身白毛,看起來聰明伶俐,這是來自丹麥的水貂,只是牠們正面臨被撲殺的命運。

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這家兩代經營的水貂飼養場的技術純熟,他們的生計在極短時間內完全破滅,他們很傷心。」

丹麥總理說著說著,流下了眼淚。丹麥政府宣布,撲殺全國1700萬頭水貂,只因為專家在水貂身上,找到變異的新冠病毒株。

 
世衛COVID-19技術負責人:「突變是正常的。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在追踪病毒的變化。」

變異的新冠病毒,會讓現在研發的疫苗失效。只是下達水貂撲殺令,讓上百名水貂養殖戶,開著拖拉機到哥本哈根抗議。

丹麥水貂養殖戶:「丹麥政府不希望我們繼續養殖水貂,所以我認為,他們要趁機封殺水貂產業。」

其實不只撲殺水貂,丹麥政府更命令,明年12月底前,禁止水貂養殖戶復工。這也讓全球市值達到8500億新台幣的毛皮市場,應聲喊漲。

河北省東口村毛皮商:「漲價原因,不就是丹麥那幫人的貂屠殺了,好皮子、好貂都給屠殺了,進口不了了。」

大陸這個冬天的毛皮價格,已經漲了四成。水貂皮生產量,也暴漲122%,全球水貂養殖因為新冠病毒停擺,大陸業者想要藉機取代歐洲的貂皮出口地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水貂#新冠病毒#產業#丹麥#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7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