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把3.4億元放銀行活存 急用領錢被行員拒:規定較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8:39
大陸一名男子因為有急用到銀行提款,卻遭到行員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因為有急用到銀行提款,卻遭到行員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將8千萬人民幣(約3.4億新台幣)存入銀行,近期因為有急用而到銀行提領,不料卻遭行員拒絕。李男不解且非常氣憤,自己明明是用活存,為何不讓他提領?對此行員表示,因為銀行管理比較嚴格,提款手續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辦理,本來就要等比較久。

男子一共存了8千多萬元放在銀行活存。(圖/翻攝自青海生活頻道)

 
根據陸媒《青海生活頻道》報導,李男先前把8千萬存進銀行戶頭時,共分成3次存入這些錢,辦理的是活期存款,以方便自己隨時可以提領。最近他因為有些事情急需用錢,於是就到銀行取款。

不料李男卻被行員告知,這筆存款無法隨意使用,必須得辦理相關手續,李男隨後也和銀行簽訂相關文件,對方也承諾「過幾天就能活期轉帳」。到了約定的日子,李男再度前往銀行準備領錢,卻被行員告知「上級還沒有批准」拒絕,他當場氣炸了。

對於銀行的做法,李男氣憤且不解地說,當初為了方便提領才會辦理活期存款,為何我現在急需用錢,銀行卻不讓我領?對於李男的抱怨,行員卻堅稱提領手續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辦理,因為要走流程所以會等比較久。

 
事後男子找上當地媒體和第三者協調,終於順利領到錢了。(圖/翻攝自青海生活頻道)

李男聽到行員解釋,最後終於受不了,憤而向當地媒體爆料,並找來第三方協調,果真在隔天李男就順利領到錢了。不過李男也痛罵,自己差點被銀行「潛規則」,質疑對方「根本就不讓我領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銀行#活存#轉帳#人民幣#潛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521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