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餐點沒送上樓 奧客爆氣跨坐「掐頸狂毆」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9:09
男子因沒收到餐點,氣得衝下樓毆打外送員。(圖/翻攝自buletininfo1malaysia臉書)
男子因沒收到餐點,氣得衝下樓毆打外送員。(圖/翻攝自buletininfo1malaysia臉書)

無妄之災,馬來西亞一名外送員因為沒將餐點送上樓,慘被盛怒男顧客衝下樓壓倒在地,出拳猛毆,過程中頸部還被掐住差點無法呼吸,暴力過程全被拍下,不過也有人質疑目擊者當下為何不出手相救,反而只顧著錄影。

男子掐住外送員脖子,導致對方差點無法呼吸。(圖/翻攝自buletininfo1malaysia臉書)

 
《中國報》報導,一名男子使用外送平台點餐,外送員抵達大樓後卻遭保全阻擋,無法將餐點送至所在樓層,讓男子勃然大怒,衝下樓朝外送員一陣狂打,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穿著家用拖鞋就在路邊大打出手,壯碩身軀甚至整個跨坐於外送員身上,將其臉部用力朝地面壓,過程中甚至掐住對方咽喉,導致外送員差點無法呼吸痛苦地掙扎,經過一番抵抗後才勉強制止,不過他到最後仍沒有想放過對方的跡象,還邊罵邊找機會攻擊。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打人就是不對」、「關外送員什麼事,是保全不給進」、「何必大動肝火呢」、「世風日下,錢難賺」、「還好有人錄下否則沒有證據」,不過也有人質疑目擊者為何當下不趕緊上前勸阻,反而只顧著錄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吉隆坡#外送#餐點#毆打#錄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695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