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5歲母狂嗑「壯陽藥」7天 兒得知真相爆氣衝藥局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8:39
65歲老婦竟服用壯陽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65歲老婦竟服用壯陽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婦狂嗑壯陽藥一週,兒子得知原因氣炸!大陸一名男子目睹母親正在服用壯陽藥,且家中還有好幾盒,嚇得趕緊詢問原因,母親表示藥局醫師大力推薦有益健康,剛好又在促銷,馬上就購入了六、七盒,並且已經服用7天。
 
據《重慶廣電》報導,男子透露母親長期獨居,日前他返家探望時,發現母親竟然在服用不明藥品,包裝上面標示具備補腎壯陽的功效,專制陽萎、早洩和遺精等症狀,讓他驚覺就是男性壯陽藥。

 

醫師推薦老婦吃壯陽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當場嚇傻,立刻詢問母親原因,她表示日前路過藥局,剛好碰上促銷活動,醫師不斷推薦她服用此藥能有益健康,因此一口氣就購入六、七盒,男子憤怒說道「適合男性的壯陽藥賣給母親吃,才對她的健康不利。」也擔心母親會出現男性體徵。
 
男子透露,母親近幾年身體狀況不佳,變得過度關注健康,又遇上不肖醫師誆騙,表示買藥送鍋又能有益健康,禁不起誘惑才會受騙,事後也親自前往藥局求證,該店店長僅表示「無權對藥物是否恰當進行判斷,因為給患者開藥的是醫生,對不對症是醫生說了算,不是店長說了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醫師#藥局#壯陽藥#促銷#低價#誆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705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