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湊不出50萬嫁妝 父遭婆家嫌窮「女兒婚禮前」走絕路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0:05
父親深怕嫁妝沒湊齊,女兒嫁過去會被婆家欺負。(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親深怕嫁妝沒湊齊,女兒嫁過去會被婆家欺負。(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喜事瞬間變成了喪禮!印度一名父親原本歡喜要將女兒嫁出去,但婆家堅持要130萬盧比(約新台幣50萬元)的嫁妝才肯結婚,但他不論怎麼湊都湊不出慘被嫌窮,最後在女兒婚禮前2天走上絕路,留下一篇遺書指控社會壓力與婆家把他逼死。

綜合外媒報導,50歲父親凱拉思(Kailash Rajput)被婆家要求130萬的嫁妝,經濟並不好的他真的湊不出來,只好拉下臉討論「可不可以少一點」,婆家最後表明嫁妝最少要110萬(約新台幣42萬元),而且態度堅決沒有討論餘地,他盡了最大努力還是無法準備齊全,深怕自己女兒嫁過去被婆家欺負,無奈地他在女兒婚禮前2天走上絕路。

 

(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父親屍體22日被家人發現,遺體旁邊還擺放一封遺書,表明自己拿不出這筆嫁妝,因為自己太窮,害得整家人在親朋好友面前無法抬頭,連女兒嫁過去也會被婆家的人看不起,別無辦法的他只好了斷生命,希望藉由自己的死喚醒社會的嫁妝陋習。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嫁妝#婚禮#喪禮#喪事#陋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66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