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每發必中」劈6正妹全懷孕 大言不慚喊組大家庭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6:55
麥克帶著6名懷孕女友參加婚禮。(圖/翻攝自Legit.ng 臉書)
麥克帶著6名懷孕女友參加婚禮。(圖/翻攝自Legit.ng 臉書)

奈及利亞網紅麥克(Pretty Mike)行事高調,IG擁有29.7萬名粉絲的他,日前分享和6名身懷六甲的女友參加婚禮合照,並透露6人腹中胎兒都是自己的「傑作」,大言不慚喊「我們會組成一個大家庭」,大膽作風引發熱議。

麥克時常分享奢靡生活。(圖/翻攝自prettymikeoflagos IG)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麥克近日攜帶6名孕婦參加奈及利亞名人婚禮,從合照中可以看到他穿著粉紅色西裝,站在一群孕婦間相當亮眼,除此之外還撫摸她們的肚子相當開心,意外成為全場焦點,他表示這並不是拍戲惡搞「我們將組成一個大家庭,過上最好的生活。」

麥克稱將與6名女友共組大家庭。(圖/翻攝自prettymikeoflagos IG)

據悉麥克思想開放,先前就曾同時和多名女子交往,經常透過花俏服飾來顯現奢靡生活,不過他在2017年因使用鏈條捆住女友們,將其用皮帶牽至會場,遭到逮捕,之後麥克便決定從此不再做有辱男女生人格的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網紅#懷孕#劈腿#作風#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