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專輯神秘共同創作人 小天后泰勒絲證實:是男友


發佈時間:2020/11/2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5:56
(圖/翻攝自Joe Alwyn、Taylor Swift IG)
(圖/翻攝自Joe Alwyn、Taylor Swift IG)

美國流行樂壇人氣女歌手泰勒絲終於揭密最新專輯《美麗傳說》(Folklore)中,神秘創作人威廉寶瑞的真實身分。事實上,這位謎樣人物就是泰勒絲的男友喬歐文(Joe Alwyn)。

泰勒絲(Taylor Swift)在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上架的特別音樂影片中說:「威廉寶瑞(William Bowery)就是喬沒錯。」她在影片中表演多首新曲,並分享創作新專輯的心路歷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專輯「美麗傳說」中,神秘的威廉寶瑞列為共同創作人的曲目共有兩首,分別是Betty與Exile。

歌迷紛紛猜測威廉寶瑞是英國男演員喬歐文的筆名,他與泰勒絲在一起3年多。喬歐文曾在李安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擔綱男主角。

泰勒絲隨後透露,喬歐文負責了Exile「全部的鋼琴編曲」,起初還唱了合唱部分,但最後專輯錄製時她找來美好冬季樂團(Bon Iver)團員韋農(Justin Vernon)齊唱。
 

另一首共同創作Betty,早於Exile完成。這首歌是泰勒絲聽見喬歐文「在另一個房間唱出完整副歌」後,決心編完整首而誕生。

本週剛公布2021年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泰勒絲風光入圍6個獎項,其中包含泰勒絲曾兩度奪下的最佳年度專輯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泰勒絲#共同創作人#新專輯#喬歐文#男友#葛萊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74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