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向自由 北韓體操員越過高3.6公尺鐵網


發佈時間:2020/11/2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2: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南韓每一年都會有來自北韓的脫北者,用盡各種手段逃離北韓,在這個月月初,居然有一名28歲北韓男子是直接跳過兩韓邊境,他接連跳過兩道高達3.6公尺的鐵絲網,後來被巡邏的南韓士兵逮捕,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體操選手。

《愛的迫降》預告:「交出護照,欸,什麼。」

 

韓劇愛的迫降中,為了尋找男主角,他的軍中袍澤以運動員身份來到首爾找人,沒想到在真實世界,還真的有北韓體操選手,跳過兩韓非軍事區的鐵絲網,逃往南韓。

記者:「超過3公尺高的雙層圍牆,對這個人來說並非障礙,他踩上鐵絲網向上爬,再從上頭跳下來。」

南韓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只有50公斤,年紀28歲,是北韓訓練有素的體操選手,輕盈的體態加上體操訓練,讓他成功跳過3.6公尺的雙層鐵網。
 

路透社記者:「搜索這名男子的過程中,軍方發現部分電子監視儀器,疑似因為颱風受損。」

巧合的是,邊境上設置的熱像感應儀器,也沒有發揮作用。事件爆發過後,南韓官方飽受批評,民眾質疑,官方在邊境的管理失當,居然能讓北韓人輕鬆越過邊境。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發言人:「我理解這名人士脫北的意願,但我無法透露細節,因為相關機構還在調查當中。」

男子在跨過邊境14小時後,就被南韓軍方逮捕,儘管他表明脫北的意願,南韓官方還在調查這名「跳向自由」的男子,到底是什麼來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脫北者#邊境#體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3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