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中美貿易戰衝擊 新一代企業家團結扛重任


發佈時間:2020/11/2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1:06

桃園這6年來,蓬勃發展,工業產值一年達二點八兆,是竹科三倍;但是在新冠肺炎、與中美貿易大戰的衝擊下,許多產業重新審視投資布局,為了讓新一代的企業家們,有更年輕的平台交流,由桃園企業聯合會會員二代,及桃竹苗青年企業家們,共同成立了「桃園青年會」。
 


 
「桃園青年會」會員年齡主要以30歲至55歲為主,並由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高票當選第一屆會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大會並頒發「桃園青年會」會長當選證書,給首任會長徐子鑑,另包括三三青年會的會長許介立、華南銀行副董林知延等人也到場致意,現場是”熠熠生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現在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進步最多的城市,從2014以來,六年之內人口由205萬增加至226萬,而人口年齡平均是39歲,是六都中最年輕的城市。桃園高科技、傳統產業、大型企業、中小企業都同時兼具,擁有最完整的產業聚落,而青年企業家們的創新與活力,也會讓桃園在未來成為更多人選擇落腳的家園。
 
當選「桃園青年會」第一屆會長的竹風建設董事徐子鑑表示,這次新成立的「桃園青年會」,不只集結桃園在地青年企業家,也會積極邀請新竹、苗栗等地青年企業家加入,希望能創造更多情誼連結,增加彼此的競爭力,讓大家都能在未來永續發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產業#企業第二代#青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59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