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淚控求醫被「上下摸透」 尪專注打手遊毫無驚覺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4:35
女子看醫生竟被上下其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看醫生竟被上下其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看病慘遭上下其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前往就醫,沒想到醫師結束觸診後,竟將手摸上她的右胸,隨後還滑至私密處觸摸,嚇得她衝出診療間向丈夫求助,但丈夫卻只專注於玩手遊,不管不顧,讓她相當氣憤。

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31歲女子4月前往隨州市中醫院看胃病,不料接受60多歲鍾醫師觸診腹部後,摸上她的左胸,接著又摸至私處,嚇得她立刻逃出「把包包抓過來就跑下去」,事發當時丈夫則全神貫注地打遊戲「吭都不吭」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事後醫師稱願意用微信轉帳3000元人民幣(約13000元新台幣)作為補償,不過女子仍向警方報案提告。

 

院方透露因兩人此前私下解決,他們並不知情,直到這個月兩人在醫院大吵事情才爆發,目前已將該名醫師暫時停職,據悉,醫師退休後復工,稱和女子接觸是「正常體檢」否認猥褻,警方則表示雖然女子提供相關轉帳證據及細節,不過證據薄弱,目前仍在偵辦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大陸#中醫#觸診#胃病#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694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