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漠驚現神秘「金屬巨柱」 飛行員:有人消失就快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1:28
(圖/翻攝自Andrew Adams KSL臉書)
(圖/翻攝自Andrew Adams KSL臉書)

2020年又傳怪事!美國一架直升機日前在沙漠上飛行時,發現一根神秘的「巨型金屬柱體」,銀色光滑的外表與周遭的荒漠形成明顯對比,這塊巨碑曝光後引發外界討論,不少人懷疑是外星人放的,也冒出許多陰謀論,更有人覺得根本與經典電影《2001:太空漫遊》中的石碑一模一樣。

(圖/翻攝自UtahDPSAeroBureau IG)

 
《CNN》報導,美國猶他州公共安全局的官員18日搭乘直升機,載著野生動物學家在猶他州東南部一處沙漠中飛行,調查大角羚羊的數量,沒想到在路途上發現一個像從電影《2001:太空漫遊》中跑出來的東西,矗立在沙漠上。

飛行員哈金斯(Bret Hutchings)指出,飛行過程中一名生物學家發現了這塊巨碑,他當下驚呼「哇!那裡有東西,快掉頭,我們必須去看看」,這塊巨碑高約3公尺,金屬色平滑的表面,與周圍的荒漠形成鮮明對比,他認為「它看起來不像隨機掉在那的,而是被人裝上去的」,當下哈金斯還說「如果我們其中一人突然消失,其他的人就要趕快逃跑了」。

(圖/翻攝自Andrew Adams KSL臉書)

哈金斯認為,與其說是外星人放的,不如說很可能是某個新浪潮藝術家安裝上去的,他可能是《2001:太空漫遊》的瘋狂粉絲。猶他州公共安全局發布聲明指出,在公共土地上未經授權放置藝術品是違法的,目前仍不知道是誰放的以及目的為何,當局將對此展開調查。
 

電影《2001:太空漫遊》是名導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在1968年的科幻冒險作品,描述人類上太空調查一塊會發射神秘訊號的黑色石碑,與這次在猶他州發現的巨碑相當神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沙漠#石碑#巨碑#神秘#外星人#藝術家#裝置藝術#電影#太空#2001太空漫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5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