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4樓陽台「高速墜落」重擊雪地 淡定起身走回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4:55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近日在4樓家中的陽台不慎墜樓,整個人從12公尺高處墜落在雪地上,但她不僅沒有哭鬧喊痛,還冷靜地自己爬起來走路回家,讓網友直呼驚奇。不過女童送醫檢查後發現仍有輕微腦震盪,而獨留女童1人在家、疏忽照顧的母親恐面臨起訴。

(圖/翻攝自推特)

 
據《鏡報》報導,俄羅斯托木斯克市21日晚間9時許,當時戶外僅有零下6度左右,不僅天氣寒冷還滿是積雪,一名6歲女童被監視器拍到突然從4樓摔下,整個人狠狠撞進積雪中,驚奇的是這名女童竟自行爬起來,淡定地清理一下身上的雪,就慢慢走回家。

女童送醫檢查後發現,雖然沒有骨折,但仍有輕微腦震盪的症狀,便被送至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嘆女童從12公尺高的地方墜落,竟能看起來毫髮無傷,直呼「不愧是戰鬥民族」、「俄羅斯人越來越瘋狂了」,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女童墜樓前,雪地上就已有一個洞,懷疑女童根本是在玩「從4樓跳下來的遊戲」。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與母親同住的女童為何會不慎墜樓?原來當天女童母親出門了,就讓女童獨自1人待在家中,而這名母親明顯在照顧孩子上有疏忽,當地警方也將對此進行偵辦,恐起訴這名失職的母親。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女童#墜樓#俄羅斯#戰鬥民族#淡定#起身#母親#疏忽#陽台#雪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49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