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沉迷手遊放嬰「嘔吐窒息」 妻崩潰出血1天內母子雙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13:4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過來人都說女人生小孩是「走一回鬼門關」,不過大陸一名人夫不僅沒有好好照顧剛生產完的妻子與剛出生的嬰兒,在醫院「狂玩手機」,聽到嬰兒咳嗽聲也無動於衷,使嬰兒被嘔吐物嗆到窒息身亡,妻子得知噩耗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大出血昏迷身亡,這名人夫因疏於照顧家人讓他一天之內「妻兒雙亡」。

據《網易新聞》報導,大陸一對夫妻有了愛的結晶後,老公整天沉迷於手機遊戲,24歲的妻子在整個孕期只能自己照顧自己,多次要求老公戒掉手遊,學習當一名負責任的父親,但他卻不理會,讓2人爭執不休,直到妻子懷孕39週後,婆婆來到家裡,才得到好一點的照顧。

 

某日婆婆出門買菜時,妻子的羊水突然破了,老公竟因「還在玩手機」,不願意立即帶妻子送醫,妻子氣得把他的手機關掉,他才送妻子到醫院準備生產,經過緊急解剖後,順利生下一名男嬰。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得知家裡喜得男丁後,急著回家煮月子餐,並叮嚀兒子要多加照顧累到睡著的妻兒,沒想到婆婆前腳才踏出醫院,老公就跑到走廊玩手遊,即使聽到嬰兒的咳嗽聲也沒進病房查看情況,2小時後護士發現嬰兒因為沒有側睡導致全身發紫,嘴巴裡都是嘔吐物,明顯窒息身亡。妻子得知此噩耗後悲痛欲絕,當場大哭到昏迷,還導致大量出血,母子2人經過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老公#婆婆#妻子#懷孕#手遊#嬰兒#嘔吐#咳嗽#窒息#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73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