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全AA制!怨「再忍會掛掉」 婦拋夫開車逃家爆紅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7:0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伴侶間使用AA制常引兩派論戰。大陸河南一名56歲蘇姓婦人,因婚後丈夫每一筆帳都算很清楚,不滿大半輩子都過著AA制的日子,決定為自己而活,成功離家展開一場自駕旅行,在微博爆紅引發熱議。

綜合陸媒報導,56歲的蘇敏透露,自己和老公有如活在平行世界,而女兒國三後,兩夫妻已分房睡,要聽到對方關門離開的聲音,她才有沙發和電視的使用權,才看自己想看的電視劇。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蘇敏不滿婚後花錢時,老公總是斤斤計較,每一筆帳都要和她算,一切都是AA制,但她卻要免費為對方做飯、打掃家裡、洗衣服等家事,有了幾次離婚念頭,都為孩子忍下來。

為了擺脫這樣的日子,蘇敏決定要為自己而活,坦言「要是再跟他過下去,我就要掛掉,我一定要出去自駕遊」,拿了自己的存的積蓄和女兒的金援,去買車、帳篷等設備,踏上自駕旅程,並在網路上PO出她旅途中的影片,賺取抖內來貼補油費和生活費,兩個月以來走遍多地欣賞自然風景,心情也逐漸轉好。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影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蘇敏說,希望透過自己的影片能啟發一些和她處境相同的女性們,盡量別在家抱怨,鼓勵她們走出生活陰影,可以踏出去活在陽光下,看遍美好風景,治癒心靈。至於是否會再回到老公身邊?蘇敏坦言,對老公僅剩同情,未來仍有可能回到對方身邊。

影片後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姨好酷」、「阿姨不但要為自己而活,還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啊」、「婚後堅持和老婆AA制,那生孩子、帶孩子,男人有幫忙嗎?」、「為婚姻做出改變的永遠是女方」、「為何不離婚呢」、「阿姨好勇敢」、「老公不值得同情」、「能做自己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AA制#大陸#河南#拋夫#自駕#蘇敏#婚後#掛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09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