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美味東瀛發燒 古早味蛋糕大熱賣


發佈時間:2020/11/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18
圖/翻攝自tastemade_japan Instagram
圖/翻攝自tastemade_japan Instagram

臺灣在地美味,正在日本掀起熱潮!東京的連鎖手搖店,現在不只賣珍奶,還應景推出臺灣口味的雞肉粥;至於橫濱也有中華料理店,推出可以用吸管吸肉湯的小籠包;不過最經典的,恐怕是臺灣菜市場的古早味蛋糕,不僅在日本熱賣,還被稱為「臺灣的蜂蜜蛋糕」。

外景主持人:「感覺好像人正在台灣,好像是來旅行一樣,讓人情緒亢奮。」

 

來自台灣菜市場,這款古早味蛋糕,現在被日本人稱為「臺灣的蜂蜜蛋糕」,綿密蛋白霜倒入模具靜置一晚口感更紮實濃郁,打破印象中的常溫口感,冰冰涼涼的蛋糕更是一絕。

外景主持人:「嗯好吃,很濃厚紮實,跟日本長崎蛋糕不同很密實,口感像是起司蛋糕。」

微溫30秒,想熱熱地吃也行。
 

而且東京還不只一家店,疫情期間依舊吸引不少女性上門排隊。

另外日本珍奶台灣人氣連鎖飲料店,現在居然賣起粥來,還有個超萌名稱叫做「彩彩粥」。

外景主持人:「好吃,是我所不知道的粥,番茄醬雞鬆炒洋蔥(加起來),感覺像是燉飯,是一種全新口感。」

說到台灣美食日本人最愛的就是小籠包,橫濱這家中華料理餐廳的這款「大籠包」,是一般小籠包的三倍大,用筷子一戳精華湯汁立刻湧現,美味湯汁還能用吸管喝。

店長:「插進吸管,可以開心的喝肉汁。」

顧客:「要說新口感,用吸管吸肉汁還是第一次,很像在喝飲料,但過程中感覺還有吃到肉。」

「用吸的小籠包」,讓吃美食樂趣也多了三倍,享用美味還多了玩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蛋糕#在地美味#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793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