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樓梯間」住10年!媳婦:家裡沒地方給她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7:2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上海一名老太太竟「住」在大樓樓梯間10多年,鄰居投訴多年都無解,其媳婦表示,家裡已住了4代人,實在沒地方讓婆婆住,更說已寫好承諾書,只要老太太一過世,立刻就會把自行搭建的樓梯間小屋拆掉。

洪老太太自行在樓梯間平台搭建小屋。(圖/翻攝自「北晚新視覺網」)
 

 
據陸媒報導,一名洪姓老太太在自家大樓7樓至8樓的樓梯間自行搭建起「小屋」,窗框當作置物櫃,其他雜物則堆滿樓梯,就這樣住在這空間逾10年,鄰居擔心若發生火災,居民根本無法逃生,多次反映、投訴卻都無效。洪老太太表示自己窮到買不起房,但其實她是該棟7樓的住戶,白天在屋內和家人生活,晚上就睡在樓梯間小屋。

洪老太太住在樓梯間10餘年。(圖/翻攝自「北晚新視覺網」)

敲門詢問該棟7樓住戶,老太太的媳婦現身應門,她說自家人其實也很無奈,因為屋內已經住了4代人,實在沒有空間給婆婆住,「難道我去借房子讓她睡覺嗎?」甚至表示已經寫好承諾書,「老太太一過世,立刻把小屋拆掉!」
 
鄰居表示已向物業、居委會多次反映,但物業說沒有執法權,居委會則是因為換了主委,問題一直拖著沒解決,媒體到場訪問後,居委會才出面協調,洪老太太家人妥協表示會另外到鄉下找個「房間」,居委會也建議可以向街道事物中心諮詢廉租屋、經適房等政策,可以減輕經濟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婆媳#樓梯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1343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