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期吃「轉胎丸」 河南孕婦生「雙性人」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蕭應強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9 18:49

對於生男生女,很多父母都有所期待,在大陸也一樣,不少人希望能生個男寶寶,於是坊間出現了一種叫做「轉胎丸」的藥物,所謂的轉胎丸,是在已經懷孕之後吃下去,號稱可以改變胎兒的性別;不過河南一名孕婦,竟然在吃下轉胎丸後,生出「雙性人」,到底這轉胎丸是什麼?大陸醫生認為,應該就是男性賀爾蒙的藥物,吃了只會干擾胎兒的正常發育。

婦產科病房內,河南一名產婦,順利生下小女娃,沒想到這名女嬰竟然是「雙性人」,同時擁有男女生的性器官,原來是產婦的婆婆因為想要抱男孫,就讓她在懷孕5個月時,吃了網路上流傳的「轉胎丸」。

大陸婦產科醫生:「你給她用雄激素去干擾,可能表面上看上去雄激素(賀爾蒙)增多了,她就有點像男孩的樣子,實際上這個孩子,她完全是個女孩的。」

大陸婦產科醫生研判,這些轉胎丸應該是由大量的男性賀爾蒙組成,只會干擾正常的胎兒發育,這種包生男的「轉胎丸」,不少業者在網路上公開販售,還有賣家聲稱,自己老婆在懷孕3個月內,吃了轉胎丸後,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

大陸婦產科醫生:「當父母的精子和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時候就已經決定這個孩子,到底是一個男孩或者是一個女孩,後來的干預是沒有用的,染色體是不能改變的。」

除了轉胎丸,網路上甚至還有「生兒子護墊」,號稱只要連續使用45天,就能包生男,大陸同樣有生男迷思,不少人想盡辦法,只是醫生強調,受精後根本就無法改變性別,網上謠言一切都是無稽之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