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餐盒黏「妹照」男秒起雞皮 知情曝習俗:她死了快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2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2 16:45
女子照片嚇壞網友。(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臉書)
女子照片嚇壞網友。(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臉書)

連訂個外送都被「姻緣」鎖定!香港一名男子深夜訂購熊貓外送,結果一打開包裝整個嚇壞,餐盒上竟有一張2吋妹子大頭照,而且神秘地露出微微一笑,嚇得急詢問網友,卻被警告「快燒掉,這人可能已過世」。

男子在臉書「Expat Hong Kong」透露,他18日深夜12時30分訂購香港熊貓,隨後不久就送來了餐點,蓋子上面還有一張2吋短髮女子大頭照片,他事後有致電給店家詢問,老闆表明自己沒有放置照片,也不清楚該照從何而來。

 

(圖/翻攝自Expat Hong Kong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女子留著一頭清秀短髮,嘴角還微微揚起,神秘地露出笑容。雖然是一張標準的證件照,但是貼在餐盒上卻顯得奇怪,讓男子愈看愈詭異,嚇得在貼文上反問「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張照片到底是什麼意思?」

網友看了急勸揭真相說,「通常可能已經去世了,把不幸帶到另一人身上」、「這看起來像是中元節時,有人過世專門祭拜用的米,請不要吃,不然很可怕」、「天啊,快把米飯和照片通通丟掉」、「我是認真的,快點把照片燒掉」、「感覺照片裡的女生已經死了...」、「這跡象已經表達很清楚,你6個月內會娶了這名女子,並且在婚禮後的第二天獲得一大筆嫁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頭照#證件照#姻緣#外送#熊貓#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1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