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57/苦熬24年 莫子儀憑《親愛的房客》封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3:29
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奪下影帝。(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奪下影帝。(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最終由首度入圍金馬的北影影帝莫子儀,以電影《親愛的房客》成功擊敗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等勁敵獲封金馬影帝。
 
莫子儀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飾演孤獨壓抑的男同志鋼琴老師,和房東一家之間的情感,以不慍不火的細膩演技成功打動評審,榮獲本屆金馬影帝寶座。

 
 
39歲的莫子儀畢業於北藝大戲劇系,作品橫跨舞台劇、電影、電視,曾以人生劇展《濁水溪的契約》、《瓦旦的酒瓶》、《艾草》3度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以電視劇《台北歌手》、《罪美麗》2度入圍金鐘獎「男主角」獎,但都與獎項失之交臂,苦熬24年終於在今年憑藉《親愛的房客》摘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多才多藝的他更憑《台北歌手》榮獲「戲劇節目編劇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金馬獎#影帝#最佳男主角#金馬57#金馬#男主角#莫子儀#親愛的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91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