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上人妻被抓姦 小王被綠帽夫動私刑綑綁「浸豬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3:06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小王偷情人妻被抓姦,事後被人夫抓住綑綁動私刑浸豬籠。(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東日前發生小王偷情人妻被抓姦,事後被人夫抓住綑綁動私刑浸豬籠。(圖/翻攝自微博)

古代社會中,若是抓到通姦男女,常會以「浸豬籠」的私刑處罰,沒想到近日在大陸廣東,就發生這類事件。一名人夫發現妻子外遇,氣得把小王抓住「浸豬籠」,儘管小王不斷求饒,但仍被丟入水中,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已經順利逮到部分相關人等。

根據《南方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省茂名市。據警方調查表示,這段影片在20日凌晨於網路上曝光,影片中的男子僅穿了一件藍色三角褲,雙手遭到反綁,並且裝進豬籠內,接著就被帶到一處河邊。儘管男子不斷哭喊哀求,但最後仍被丟入水中,其行徑就像是早期社會的「浸豬籠」的私刑處罰。

 

事後了解,該名男子疑似和有夫之婦在酒店偷情,人夫得知後就帶著幾名友人前去抓姦,把男子綁起來裝進事先準備好的豬籠。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指稱這是一起感情糾紛,目前已經立案調查,並抓到部分嫌疑人,至於還沒逮到的仍持續追查中。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直呼傻眼「這都什麼年代了」、「愈是經濟落後貧窮地區民眾就越野蠻,私刑更是家常便飯」,不過也有人認為「若不是他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一個男的怎麼可能被浸豬籠,不值得同情」。

浸豬籠,又稱沉塘,是古代中國社會一種私刑懲罰,流行於明清兩朝時期,主要為處罰犯了通姦的人。行刑者會把犯人放進用竹子編成的豬籠,在開口處綑以繩索,吊起來,然後放到江河裡淹浸。輕則讓犯人頭部露出水面,浸若干時候,重則把犯人丟進水裡活活溺斃。該刑罰背後蘊含被懲罰者豬狗不如,再世投胎亦不得為人之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浸豬籠#通姦#私刑#偷情#三角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0798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