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奪妻240萬嫁妝「刀插入頸」焚屍 老父淚:才剛懷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0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7:10
妻子帶著肚中孩子離開人世。(翻攝自《澎湃新聞》)
妻子帶著肚中孩子離開人世。(翻攝自《澎湃新聞》)

一屍2命!上海一名富二代丈夫欠下賭債125萬人民幣(約540萬元新台幣),要求妻子交出嫁妝還款,被拒後持水果刀猛刺3刀,最後把刀插在妻子脖子上,並放火燒毀屍體,直接送走妻子和孩子的性命,讓死者老父悲泣說「女兒懷孕隔天就就被殺」。

綜合陸媒報導,在上海浦東新區國小教書的27歲劉姓女老師,今年1月與嚴姓富二代結婚,婚後3個月就懷孕讓她欣喜不已,在得知好消息隔天原本想告訴丈夫,但對方一見面就劈頭要她上繳55萬元人民幣(約240萬元新台幣)嫁妝,好拿來填補125萬人民幣賭債,她拒絕後立刻被丈夫持刀威脅,但硬脾氣地她並不在乎,豈料逼起丈夫的殺意,頸部遭猛刺3刀倒地。

 

丈夫要求法官判處他死刑。(翻攝自《澎湃新聞》)

丈夫為了銷毀現場縱火焚屍,隨後逃離現場。最令人諷刺的是,死者飼養的2隻愛犬奮不顧身衝入火海護主,最後哀號慘死,跟毫無人性的丈夫相比,形成強烈對比。死者父親劉軍得知消息後,則是立刻衝上2樓火場救出女兒,但無奈火勢太大被員警拉住,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兒被燒死。

嚴男被逮捕後承認所有犯下罪刑,不過堅持否認預謀殺人,他昨(19)日在法院上要求法官判處他死刑,並揚言「快點槍斃我,死就死」,一心想要解脫,從頭到尾都未向妻子的親友道歉過。法庭考量到嚴男自首有悔意,持續近3個小時審理後,當庭仍未宣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嫁妝#富二代#焚屍#賭債#還債#懷孕#死刑#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650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