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拍突斷裂! 男童場邊觀賽遭「插腦爆頭」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12:51
男童場外觀賽,卻遭逢橫禍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場外觀賽,卻遭逢橫禍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湖南郴州一名12歲男童小雷(化名),日前和同學在學校打羽毛球,豈料他才剛下場休息,竟被天外飛來的球拍不偏不倚砸中頭部,當場頭破血流。雖同學緊急將他送醫急救,但經過2次開顱手術,小雷仍因傷勢過重不幸離世。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綜合陸媒報導,小雷是嘉禾縣第五中學的學生,前幾天下課後和朋友到學校的賣場買了兩副羽毛球拍到操場打球,就在他下場準備休息時,朋友的球拍應聲斷裂,且不偏不倚地朝他的頭部飛過來,硬生生插進他的腦門。

小雷的傷口如同槍傷。(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這驚悚的一幕令現場所有人驚聲尖叫,但大夥也趕緊將他送醫,經過兩次的開顱手術,小雷終究沒有挺過死神的召喚,不幸離世。事後,小雷的父親調閱學校監視器,發現兒子和朋友去買球拍後,曾回到賣場反應其中一把有裂痕,但賣場員工卻僅用膠帶簡單纏了一下,就直接把球拍遞給他們。

 
對此,賣場回應,當時是因為剛好球拍沒貨,才會沒退錢而選擇使用「修補」的方式,將球拍用膠帶黏好再還給孩子。校方也表示,學校雖能幫忙雙方溝通聯繫,但「沒辦法幫忙調解」,只能向上通報;至於相關賠償,則在協調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羽毛球#球拍#頭破血流#爆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4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