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17歲賣腎買iPhone 9年後下場曝:終身洗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7:41
大陸安徽一名男子9年前為了買蘋果手機賣掉一顆腎,後果十分悽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合成)
大陸安徽一名男子9年前為了買蘋果手機賣掉一顆腎,後果十分悽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合成)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幾乎都會推出新機,總是會吸引不少「果粉」購買,因此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還是高中生的他,為了購買當時最新的iPhone 4S手機,竟然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只是9年時間過去了,男子現在判若兩人,整個臥病在床成為傷殘人士,讓他十分地後悔。

根據大陸媒體《網易新聞》報導,該名住在安徽的王姓男子,2011年iPhone 4S剛上市時,他很想要有一支iPhone手機,但家境普通的他竟然動起了歪腦筋,瞞著家人找上黑心仲介,對方告訴他每個人都有兩顆腎,割掉一顆捐助救人沒關係,還可以續健康的生活,當時王男聽了覺得很有道理,於是就上了手術台,最後拿到2.2萬人民幣(約9.2萬新台幣),順利買到了期待已久的iPhone 4S。

 

男子現在落得終身洗腎、臥病在床的日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合成)

不料過沒多久,厄運接連找上王男,原來當時他手術的環境非常差,術後出現傷口感染,但他不敢告訴父母親,健康狀況持續惡化,直到就醫後才發現腎功能早已出現損傷,導致他後來無法再上學,甚至臥病在床至今,儘管事後這些不法份子都已經被逮,家屬提告也獲得賠償金,但失去的健康永遠再也回不來了。

如今9年的時間過去,現年26歲的王男,身高190公分的他,現在體重僅剩45公斤,而且只能躺在床上,一輩子只能靠著吃藥、洗腎度日,成了一名傷殘人士,而且當年買的iPhone 4S,現在也已經不值錢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蘋果#果粉#洗腎#傷殘人士#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50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