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任狗狗在鄰居家大號 女下秒遭狂開24槍射殺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8 17:49
許多有飼養狗狗的民眾,平日都會有遛狗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有飼養狗狗的民眾,平日都會有遛狗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對住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的情侶,日前到外面遛狗時,因為放任寵物便溺,狗狗在鄰居家外的花園大便,男鄰居發現後,瘋狂地朝兩人開槍,其中造成女方身中24槍傷重不治,男方也身受重傷。男鄰居被逮後,遭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日前法院聽證會裁定不得交保,全案預計在明年1月4日再開庭審理。

根據《CBS》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初,當時21歲的女子塔拉斯(Isabella Thallas)和27歲的男友西蒙(Darian Simon)一起外出遛狗,途中經過一處公寓時,兩人想訓練狗狗大小便,不料住在公寓內的一名男子克洛斯(Michael Close)見狀,認為他們放任寵物隨地大小便,當下情緒失控朝兩人瘋狂開槍。

 

美國丹佛日前有男子不滿一對情侶放任狗狗在公寓外面花園大小便,竟朝兩人瘋狂開槍導致女死男重傷。(圖/翻攝自CBS)

塔拉斯和西門閃避不及,兩人身上多處中彈,其中塔拉斯身中24槍當場死亡,西蒙則是身受重傷。負責偵辦此案的丹佛警方特魯希略(Joseph Trujillo)指出,當時克洛斯看到狗狗在公寓外面的花園大便,曾開窗對塔拉斯和西門大喊「你們是打算訓練這隻狗嗎?還是打算對牠大喊而已?」隨後就對兩人開槍。

克洛斯開槍射殺兩人之後,隨即開車逃離現場,但當天晚間就被警方逮捕。克洛斯落網後,他的女友向警方表示,男友被診斷出患有人格障礙和濫用毒品的情況,目前他被指控一級謀殺罪和其他10多項罪名,此案在前幾天進行聽證會,法官裁定不得交保,並諭令在2021年1月4日再度開庭審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遛狗#花園#大小便#中彈#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720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