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打掃公寓要出租 開櫃門驚見「女乾屍躺3年」


發佈時間:2020/11/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8:31
一具乾屍遭棄置在公寓長達3年,近期被房東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具乾屍遭棄置在公寓長達3年,近期被房東發現。(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房東在整理房間準備出租時,意外發現櫃子裡塞了一具「木乃伊女屍」,且放置時間長達3年,嚇得趕緊通報當局處理;據悉,女屍生前和伴侶在此同居,對方卻稱她早已罹癌過世下葬,讓案情更顯撲朔迷離,目前全案仍在調查。

《布魯塞爾時報》(The Brussels Times)報導,今年9月比利時安特衛普(Antwerp),一名房東正在打掃住房準備再度出租時,竟發現櫥櫃裡有一具女姓乾屍棄置該處長達3年,直到近期才重見天日。據了解,死者名叫莫尼克(Monique),生前與伴侶麗塔(Rita)同居此處。

 

令人想不透的是,麗塔曾說2017年伴侶就罹癌過世下葬,如今案情突然大轉彎,但當局介入後卻發現麗塔患上「高沙可夫症候群」(Korsakoff Syndrome),容易喪失記憶伴有多種官能障礙,目前住在醫療機構難以協助辦案;雖然遺體狀況不佳讓調查更具挑戰性,相關單位仍盼真相趕緊水落石出。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比利時#癌症#乾屍#木乃伊#租屋#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6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