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可望拿走14億!川普妻爆「分秒等待他卸任一刻」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4:37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被爆等川普一卸任就會提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被爆等川普一卸任就會提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更被爆料一心想提離婚,分分秒秒都在等待丈夫卸任,法律專家認為,若真離婚,她可望拿到約5千萬美金(約台幣14億元)的贍養費,包含在精華地段的豪宅房產,不過她本人反駁表示無意離婚。
 
據《太陽報》報導,川普1992年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離婚時,女方獲得美金1400萬元(約台幣3.9億元)及位於紐澤西州川普、康乃狄克州的豪宅,且每年還有贍養費美金65萬元(約台幣1千800萬元)讓女方照顧3個孩子。

 
 
律師賈桂琳(Jacqueline Newman)認為,梅蘭妮亞若離婚,可望獲得美金5千萬元(約台幣14億元)和一些黃金及房地產,並會獲得兒子的主要監護權。

川普和梅蘭妮亞夫妻爆出不睦傳言已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事實上,川普與梅蘭妮亞的婚姻關係僅剩軀殼的傳言不斷,前白宮通訊主任奧瑪蘿莎(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更爆料指出,梅蘭妮亞極討厭丈夫,分分秒秒都在等著丈夫卸任那一刻提出離婚,因為若在川普任總統期間內提離婚,對川普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羞辱,對方不會輕易放過她。
 
 
對此,梅蘭妮亞透過發言人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和奧瑪蘿莎鮮少互動,幾乎可以說是陌生人,對方卻自私地為了報復而攻擊自己,她對這樣的行為感到失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關鍵政策

#川普#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Trum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797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