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傭顧到床上!女兒脫口1句 她活逮男友「鹹濕行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7:27
女傭照顧到最後直接上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傭照顧到最後直接上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傭「盡責」照顧到床上!新加坡一名女子與男友未婚但育有一女,但兩人都忙於工作,決定聘請25歲女傭照顧,對方工作也極為盡責,她感到很滿意,豈料友次聽到女兒脫口說出一句,意外揭露男友荒唐行徑,她才驚覺自己慘遭劈腿,而且男友竟然已經和女傭生了一個孩子,甚至瞞著她在外面租屋同居,常兩邊輪流跑。

綜合外媒報導,男友2017年聘請一名25歲的印尼女傭來家中照顧女兒,結果愈看愈心癢,展開猛烈追求,不僅對女傭很體貼,還不時主動開車載對方外出遊玩。男友這一切舉動都沒讓女子懷疑,直到2019年聽到女兒說「爸爸抱姐姐」才驚覺有問題,質問男友卻被以「小孩子亂說話」打發,但內心已經種下懷疑的因子。

 

女子也開始注意到男友對女傭過分貼心,連離學校只要10分鐘車程,男友卻搶走女傭送孩子上學的工作,開車送去學校後,再專程送女傭回家。她多次抗議男友行為太過火,但都被對方打迂迴戰,她只好決定不再續聘女傭。

(圖/翻攝自《星洲網》)

男友在女傭送回印尼後開始天天加班,不再回家煮飯給她和女兒吃,整個人彷彿都變了。這種無愛的生活持續好長一段時間,女子只好偷偷檢查男友手機,竟發現女傭早已回到新加坡,而且還在今年5月生下一個女兒,甚至在外面租了一間房同居,而且女傭臉書全是與男友曬恩愛的照片。

 
男友不僅送女傭許多高檔彩妝品等昂貴禮物,甚至帶小三到里島旅行,之後被知道所有真相的正宮質問時,他也只是冷漠回應「早已在外租屋同居」,坦白後的他乾脆做自己,整個搬進小三家中,偶爾才會回來看元配與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女傭#劈腿#出軌#外遇#外籍移工#新加坡#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76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