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度超高! 車銀優翻拍《女神降臨》學霸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13:03

韓國人氣漫畫《女神降臨》,翻拍成真人版韓劇,找來被譽為漫畫走出來的男星車銀優,重現漫畫裡的高富帥男主角。預告一曝光,被網友大讚「還原度非常高」,備受期待。

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facebook

 
韓劇《女神降臨》:「冷酷美男修豪神,竟然是我們學校的,粗曠野性男韓書俊,有這麼不像話的偶然嗎?」

兩個校草同時登場,讓全校女同學都陷入瘋狂,其中一位高顏值男同學,就是被譽為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子,「車銀優」主演,重現韓國人氣網路漫畫《女神降臨》高富帥的男主角─李修豪。

韓劇《女神降臨》:「要否認到什麼時候?」

 
冷酷的學霸,碰上化妝前後差距非常大的女主角,漸漸產生曖昧情愫,不過外表痞痞、內心單純的男配角韓書竣,也對女主角有意思,展開三角戀。這也是車銀優繼2018年《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又再次翻拍漫畫改編的韓劇,頂著「臉蛋天才」的封號,二度飾演校草。同樣也是韓國偶像成員的黃旼炫,首度擔任韓劇男主角,飾演高人氣卻個性嚴謹的校園廣播社長。

韓劇《LiveOn》:「妳也要了解一下,調音台的基本操作才行,名義上可是廣播社成員,妳觀察力不是很厲害嗎? 可以的,所以把這個調到0,專心點。」

黃旼炫獨特氣質,又看起來冷酷的形象,完美詮釋男主角寧缺勿濫又有完美主義性格,製作單位宣布有黃旼炫加入演出時,就已經引起歌迷熱烈迴響,韓國偶像歌手加持的戲劇作品,不只能夠刺激收視率,帥氣的外表,也讓觀眾分不清究竟是在看漫畫,或是真人版韓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神降臨#韓國人氣漫畫#翻拍#車銀優#黃旼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6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