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幕僚長呼之欲出 拜登擬組多元化內閣


發佈時間:2020/11/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3:22

按照美國傳統,卸任總統都會給新當選者一封手寫信道賀,但目前川普堅持沒有輸掉選舉,外媒報導,川普恐怕也不會寫信給拜登,將終止白宮124年來的傳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間,周三上午,拜登和與夫人吉兒,戴著口罩出席賓州費城的韓戰紀念活動,根據外媒報導,拜登正在積極布局內閣人選。

CNN記者:「我們得知消息拜登持續為就任做準備,最快可能周四就會宣布,白宮幕僚長人選,目前出任機會最大的還是克蘭。」

除了內政,拜登與各國領袖互動也備受關注,已經和法國總統馬克宏,討論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議,也和英國首相強生,通過電話,不過強生一直以來都和川普比較友好,也被質疑態度轉變太快。

 
英國首相強生:「正如您期望英國首相所做的那樣,和前白宮保持良好關係,已不是什麼秘密。」

不否認和川普政府有好關係,但強生也強調,會和新政府充分合作,現在拜登為執政做準備,外界關注的還有,川普不服輸的後續效應。

美國總統川普:「歐巴馬給的一封美好的信,他人很好的做了這件事情,我們會把它收好。」

按照美國傳統,卸任總統都會給新任當選者一封信,當年川普就曾收過歐巴馬的,柯林頓也收過老布希的,但至今川普堅持自己沒輸掉選舉,拜登短時間恐怕,還收不到這具有傳統意義的信。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歐巴馬#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22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