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錯人!加州男子朝川粉丟瓶 慘遭鎖喉壓制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1 13:27

美國總統川普,剩倒數70多天就要卸任,但他仍緊抓選舉舞弊,準備大打法律戰,還對川粉預告,下週會有重大進展,而且「我們會贏」,全美各地川粉仍繼續力挺總統,但在加州,一名20歲男子居然闖入川粉聚會地點,朝他們丟擲玻璃瓶,砸傷群眾,當場就被川粉,壓制在地。

圖/翻攝自zerosum24 推特

 
這名年輕男子被壓倒在地,喉嚨被掐住,臉上表情痛苦猙獰,接著另一名女子,上前咆哮。

川普支持者:「我的孩子差點被你砸中。」

原來被壓在地上的這名20歲男子,從車上丟出玻璃瓶攻擊街上的川粉。惹不得的川粉立即動手壓制。

 
川普支持者:「束帶,束帶,有人有束帶嗎。」

川粉氣勢未減,或許正是因為川普對法律戰信心滿滿,川普連發推文預告「我們會贏」,還預告重大進展下週就見分曉,而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也發函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

CNN記者:「巴爾的行為打破司法部,長期以來的傳統可以回溯數十年,避免司法單位介入調查,在選舉結果確定之前。」

打破傳統,為川普提出訴訟,司法部裡頭的選舉犯罪分署主管,遞出辭呈抗議,而除了國防部長被開除外國防政策副次長安德森也跟白宮人事室多次意見不合,也自己走人,即便面臨敗選,川普的忠臣國務卿龐佩奧,依舊為他辯護。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我們將順利交接給,川普的第二任期,沒錯我們準備好了,全世界正在看發生什麼事,我們要清點所有選票。」

龐佩奧說國務院準備好交接給川普第二任期的團隊,絕口不提拜登,看得出對川普忠心耿耿但川普陣營想靠法律戰翻盤,難度可能不小。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司法#川普#辭呈#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704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