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乞討8小時靠救濟住垃圾屋 80歲嬤是千萬「炒樓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20:07
香港街頭出現一名80多歲的老婆婆行乞,不少人見狀同情給物資捐錢,不料一查她竟是有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街頭出現一名80多歲的老婆婆行乞,不少人見狀同情給物資捐錢,不料一查她竟是有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一名高齡80多歲的老婆婆,最近被人直擊每天都會坐在麵包店前至深夜,由於她行動不便且年屆高齡,引發不少經過路人的側目和關注。許多民眾看見老婆婆的情況,會好心地送上食物,甚至是給錢救濟,沒想到當地媒體經過多方查證,才發現這名婆婆不但身價不斐,而且還是炒樓大亨。

根據香港TVB節目《東張西望》調查,長沙灣元洲街頭幾乎每日都可以看見該名老婆婆的身影。據悉婆婆姓甄,只見她每天都坐在一間麵包店前,時間大約8小時,而且衣著單薄的她,不時散發出惡臭,加上行動不便,容易引起往來民眾的注意和關心,不少人更發揮愛心送上食物或金錢救濟,婆婆也都照單全收。

 

節目單位還發現,甄婆婆的大小便都在店門口解決,甚至還把裝有小便的臉盆朝路邊潑灑,非常的不衛生。另外她居住的地方,環境也十分惡劣,不但堆滿衣服、飯盒及塑膠袋,宛如就像垃圾屋,屋內不時飄出異味,就有附近住戶因為忍受不了婆婆的髒亂環境而準備搬走。

進一步追查之下,才發現甄婆婆是一名「富婆」,她身價超過千萬港幣,還有4、50宗物業買賣紀錄,目前擁有2層樓、3個舖位的房地產,被稱作是「青山道炒樓王」。

對此甄婆婆表示,自己從未主動乞討,會坐在麵包店前是為了要等待從事清潔工的先生下班,至於屋內雜物問題,她說即將返回大陸和兒子定居,屆時會找人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麵包店#炒樓#清潔工#垃圾屋#富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4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