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元台幣貝果比臉還大 紐約街頭美食撿便宜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6:1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非新聞當事畫面)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非新聞當事畫面)

美國紐約不只有獲獎無數的高檔餐廳,街頭巷尾更隱藏著各種便宜小吃,像是布魯克林的貝果咖啡館,就是紐約上班族的秘密早餐店,只要花大約台幣40元,就能吃到一個比臉很大的貝果,相當划算。

人稱「大蘋果」的美國紐約,不只有精緻高檔餐點,隱藏在街頭巷尾的小吃,更能讓你省下荷包,美食YouTuber陳興在紐約街頭帶路,第一間就是布魯克林的這一間貝果咖啡館。

 

美食YouTuber陳興:「如果你在世界上其他地方買到貝果芝麻之類的香料,只會灑在上頭,但紐約才不只這樣,香料會灑滿貝果每一面,因為我們就愛這一味。」

烘烤過後的貝果散發滿滿香料的氣味,而且大小比臉還要大。切開貝果裡頭,醬料更是大方擠進內餡裡頭。這也讓在紐約上班的陳興想出了一個省錢妙招。

美食YouTuber陳興:「紐約市的貝果,最好的地方,就是他們會給你超多奶油起司,所以我習慣買一個奶油起司貝果,再加上一個原味貝果。」
 

一次買兩顆貝果足以餵飽兩個人。吃完了經典的美式貝果,下一站走進充滿義大利風情的轉角小店,這裡不只24小時營業,潛艇堡、馬鈴薯泥、或是三明治,要什麼有什麼。

美食YouTuber陳興:「我有個朋友曾經去到你們這裡,他都點馬鈴薯泥,加義大利麵再加肉丸,但不管想要吃什麼,你們都做得出來(沒錯)。」

煎台上的歐姆蛋加上培根,放上擠了番茄醬的漢堡麵包,個人專屬的三明治就完成了,切成兩半,起司從蛋包裡流出,令人食指大動。

美食YouTuber陳興:「新鮮的歐姆蛋、融化的起司還有培根就夾在蛋包上。」

紐約的小吃,還會不時出沒在大街轉角。橘色的餐車貼滿清真美食的菜單。廚師俐落切碎肉塊,再撈起黃米,這就是知名的清真烤肉飯。

美食YouTuber陳興:「身為一位紐約客,我們都對很著迷,熱愛這些餐車,服務快速無須擔憂的,便宜美味餐點令人滿足。」

色彩豐富的醬汁,充滿異國風情。再加個幾塊錢還能加肉,讓份量更加飽足。
 

美食YouTuber陳興:「我知道紐約市大家都認識米其林星級餐廳,詹姆斯比爾德獲獎名廚,但別錯過這些好吃的便宜美食。」

繞個路,鑽過巷子,隱藏版的平價紐約美食,你一定不能錯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布魯克林#美食#小吃#貝果#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3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