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被開除了」 NBA詹皇狠酸川普落選


發佈時間:2020/11/0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9:47

繼多家美國媒體宣布拜登當選美國總統後,美國好萊塢巨星,包括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及女星瑞絲薇斯朋,都紛紛在社交媒體祝賀拜登。歌手LADY GAGA還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並稱呼她為女神。此外,NBA湖人隊明星球員詹皇,更連續發文狠酸川普落敗。

圖/翻攝自kingjames instagram

 
NBA頭號「反川大將」詹皇,在得知拜登當選後,推特先PO川普經典「你被開除」的動畫,再發文說人格很重要,當一個好人也很重要!「詹皇」宛如川普上身,接連在社群網站出招,他還在IG上傳P圖,拜登蓋了川普一個大火鍋,狠酸川普。

其實不只詹皇,選前曾出書爆料川普家族內幕的川普姪女瑪莉,更是直接稱呼拜登為總統,歌手LADY GAGA,則是特別轉發賀錦麗勝選演說,還稱呼賀錦麗為皇后,表示支持,還有亞莉安娜、也對拜登勝選,表示祝賀。

另外飾演漫威英雄浩克的演員,馬克魯法洛還有女演員瑞絲薇斯朋、作家史蒂芬金等多位名人,都紛紛公開慶祝拜登當選,除了體壇和好萊塢巨星,民主黨政治人物,也紛紛跳出來,慶祝拜登贏得勝利。

 
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川普削弱了我們的民主,試圖破壞我們的民主,但是正如選舉所顯示的那樣,美國人民從未失去信心,現在川普可以回家了。」

芝加哥市長:「今天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鬆一口氣了,沒錯,美國又回來了。」

紐約市長白思豪:「拜登和賀錦麗,做出了驚人的成績,這在全國各地都是巨大的勝利,但這也是康復的開始,這是我們國家、城市,現在最需要的。」

隨著美國各界名人,接連發文慶祝拜登勝選,被視為和川普比較友好的,美國福斯新聞也形容,這簡直就是一場「全美派對」。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白宮爭霸戰#詹皇#社交媒體#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