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承認敗選? 川普連發推特「我贏得選舉」


發佈時間:2020/11/08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4:40

美國總統川普不滿選舉結果,他在推特上面連續發了五篇文章,其中就寫到,他贏了7千1百萬合法投票,也強調非法選票改變了選舉結果,專家分析,未來如果雙方法律攻防僵持不下,拜登就任期程可能有變化。

圖/翻攝自@realDonaldTrump推特

 
民主黨拜登宣布勝選,但這結局川普顯然不願意接受,他開始在推特上面發洩情緒,一天五篇發文,昨天到今天就有三篇。

他先指出大選當天晚上八點後,有數萬張選票違法送達,非法選票改變了賓州和其他州的選舉結果,之後又強調,人們會持續喊停止計票!要求透明!最後更說,他贏得選舉贏了7千1百萬合法投票,不允許監票員進不去計票中心,並說這從來沒發生過。

CNN記者:「內華達州部分,郵政局同樣是禮拜四送來,這是個大數目,一批1270張選票,同樣也不確定會不會列入計票,要看有沒有符合規定。」

 
包括內華達州在內,就算確定選舉人票歸誰,但各州的計票作業卻都還在進行,因為統計郵寄選票的速度非常慢,也成為川普箭指目標,威斯康辛州的選委會官員現在站出來澄清。

威斯康辛選舉委員會官員:「整個過程中都是高度重視,在郵寄的寄送,每一封郵件上都沒有任何疑慮。」

美國最新民調指出,有高達85%選民認為,確保每一張合法選票都有列入計算是最優先事項,因為這恐怕會影響到總統就任期程。

拜登川普法律攻防展開,12月14日選舉人團要進行投票,如果僵持不下,但美國憲法規定2021年01月20日,新總統任期必須開始,就有可能由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代理,美國總統大選,儘管選票有了結果,但法律戰才剛要開始。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總統#拜登#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0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