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發佈時間:2020/11/0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9:49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還在持續,拜登和川普在關鍵賓州的差距越來越大。

CNN主播:「你說27000多張選票,不是很大的領先嗎,但還是一個可觀的數字,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州。」

記者:「最新消息是,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下令,他要求賓州各郡把晚到達的選票分開計算。」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下令,賓州各郡必須將所有在投票日晚上八點後,收到的選票另外計算,讓各家媒體只能反覆推敲選舉結果。

賓州官員:「他們剛公布了最新開票結果,開出一批5345票,是一些遭毀損或撕壞的票,和一些海外和軍人票,5345票當中,4134票給拜登,1076投給川普。」

CNN分析,拜登領先幅度還會繼續拉大,因為接下來收到的郵寄選票,大部分都是投給拜登。

記者:「等郵寄選票進來,領先幅度一定會更大,因為我們都知道民主黨支持者多偏向郵寄投票。」

剩下的還沒開出的州,川普只在北卡大幅超越拜登7萬多票,其他都是拜登小幅領先,喬治亞州已開出99%,拜登領先4千多票,內華達州則是領先6千多票。

CNN主播:「這不是為什麼(拜登)還沒宣布勝選,我們還沒宣布,因為我們知道,總統(川普)會攻擊我們,我們沒有宣布贏了,因為總統說選舉有舞弊。」

儘管拜登勝券在握,但是川普顯然還沒放棄要認輸,未來是否會有任何變數,結果難以預料。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拜登#川普#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64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