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預言再現?辛普森8年前預測大選結果 網驚:幾乎一樣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6:08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目前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領先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選情一度陷入膠著,讓雙方支持者相當緊張。近來有網友發現,喜劇卡通《辛普森家庭》8年前的劇情中出現美選各州結果,竟和目前大選結果有多處相同,引起網友熱議。

辛普森8年前劇情與目前美選結果類似。(圖/翻攝自《太陽報》)

 
《太陽報》報導,全球都相當關注美國大選結果,有許多《辛普森家庭》的忠實粉絲發現,2012年播出的劇情中,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與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競逐總統大位,當時劇情裡支持羅姆尼的主持人就畫出自己預測的結果。

目前美選各州結果分布。(圖/TVBS)

從美選3日開票以來,目前各州選舉結果與《辛普森家庭》中,主持人預測的分布圖有多處幾乎相同,讓國外網友紛紛驚呼「辛普森真的可以預測一切」、「辛普森又再次神預言啦」、「我要把辛普森重看一遍」、「辛普森的團隊是不是會時光旅行」、「好誇張,幾乎一模一樣」。

《辛普森家庭》是美國福斯廣播公司創作的黑色情境喜劇卡通,內容常諷刺時事,也被許多網友認為是「神預言卡通」,例如2016年由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等,在2016年的其中一集,川普在2028年身上帶著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的徽章,也讓網友揣測伊凡卡是否將跟隨父親的腳步踏入政壇。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美選#川普#拜登#結果#選舉#辛普森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244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