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發佈時間:2020/11/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7 13:27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治亞州州務卿芬斯伯格:「當我們的計票快接近尾聲時,我們將著手下一步,因為選票的差距太小,喬治亞州將重新計票。」

美國大選上演大逆轉,喬治亞州由紅翻藍,但由於票數太相近,率先喊出將重新計票,另外還有八千多張,包含軍人選票以及不在籍投票,也都將重新統計。

喬治亞州的最後計票,對整個國家,將具有重大意義。

 
因為喬治亞州共有16張選舉人票,除此之外,賓州戰況也陷入膠著。

街頭上出現民眾對峙互嗆,因為原本由川普領先的賓州,同樣被拜登逆轉領先,賓州可是掌握20張選舉人票,雙方都想拿下,但選情出現如此戲劇性變化,可能是因為。

費城民主黨籍選舉委員會主席迪利:「我們一共計算了690,360票,其中337,609票是通過郵寄方式投票的,而353,021票是在投票站投票的。」

外媒分析這回郵寄投票,多半為民主黨選票,在原本開出五五波的選區,加上郵寄選票後,拜登目前微幅領先,若雙方得票差距在0.5個百分點以下,依法將重新計票,究竟最終誰入主白宮,這場選戰還沒落幕。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白宮爭霸戰#計票#膠著#逆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