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裝悍馬車欲攻擊費城開票所 美警急攔截


發佈時間:2020/11/06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1:10

美國總統大選還在開票中,但川普支持者和拜登支持者早已按耐不住情緒,上街頭示威抗議,甚至還有兩派人馬直接在街頭上互罵,而在費城,也有警方接獲線報,有男子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而且還開著滿載武裝人士的悍馬車,計劃攻擊正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警方也搶先攔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拍畫面上白色衣服戴帽子的男子雙手反綁,遭到美國警察逮捕,費城警方先接到線報,說這男子開著悍馬車滿載武裝人士,從維吉尼亞州北上,計畫攻擊正在進行大選計票工作的費城會議中心!

至少一人遭到拘捕,也沒收了一件武器,暫時查扣悍馬車,美國警方神經繃很緊,還在最後計票階段,但川普粉和拜登粉心裡上上下下,早就按耐不住情緒!

在計票中心外,兩派人馬直接對罵,這是在賓州狀況,兩陣營互有不滿情緒!

 
川普支持者:「主流媒體掌握話語權,他們停止了投票,因為他們知道川普會贏,他們關掉投票所,然後開始計算無效選票。」

拜登支持者:「每一個投票被計算都是很重要的,每一張選票都應該被計算,這是無庸置疑的。」

而關鍵搖擺州,內華達州也還在開票,選務人進行簡報時,川粉也在一旁狂喊!

川普支持者:「告訴我民主是什麼樣子。」

甚至在賭城,川粉也聚集示威抗議!

川普支持者:「不要偷走選票。」

還有北卡,同樣也還沒有結果,選民非常焦慮!

 
北卡選民:「我感覺到非常焦慮,因為我希望拜登贏得勝選,(如果川普贏)民主恐怕要完蛋了。」

這場選舉激發出美國人的激情,顯示川普和拜登,兩人戰況真的是超級激烈!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宮爭霸戰#悍馬車#川普#拜登#抗議#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83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