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23:10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得票漸漸失去優勢後,川普昨天神隱了一整天,今天終於踏進白宮記者室,劈頭就指控對手,想要偷走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去計算合法投票,我很簡單就能贏了,如果去計算非法投票,他們就會試著,從我們這裡偷走大選,如果他們把延遲送達的選票計入。」

過去口才辨給的川普,這次不時低頭看稿,這段「偷走選舉的指控」,很有可能是幕僚沙盤推演出來的台詞,川普也大罵,選前民調一點都不準。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民調早知道是錯的,這些民調非常荒謬,大家當時就知道這點,根本沒有他們說的藍潮。」

由於現在開出的郵寄投票,支持拜登的比例比較高,川普再度質疑郵寄投票,充滿弊端。

美國總統川普:「我講郵寄投票講很久了,郵寄投票真的破壞了我們體制,腐敗的體制,它讓人更腐敗了,儘管這些人本質上很腐敗。」

川普在白宮的這段發言,罕見被美國三大電視網主播,中斷直播,NBC主播說,總統的錯誤陳述,讓直播必須中斷、ABC主播說,川普的發言內容需要查核、CNBC主播更直接告訴觀眾,川普談話大部分都不是事實。

CNN記者:「不過根據我私下聽到,從競選團隊幕僚到白宮內部人士,他們私下開始接受現實,漸漸接受川普可能落選的事實。」

幕僚做好輸的心理準備,但川普依舊不相信自己會輸,據說昨天神隱的一天,川普瘋狂打電話,努力尋找敗部復活的機會。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白宮爭霸戰#川普#美國總統大選#民調#郵寄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24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