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發佈時間:2020/11/0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3:08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支持者:「我要聽你說耶穌。」

川普和拜登支持者,聚集在密西根底特律街上互相叫囂,雙方情緒激動,差點大打出手。

川普vs拜登支持者:「這跟種族無關。」

 
拜登支持者:「他們是恐怖份子,這是恐怖主義。」

儘管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已經拿下了關鍵密西根州,但川普支持者就是不買單。

川普支持者:「讓我們進去。」

還在進行開票的賓州,情況更是混亂,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想要闖進計票中心,停止計票工作。

賓州川普支持者:「我支持川普總統,他當總統的這四年以來,是這個國家有過的最棒總統。」

賓州費城市中心,到處都是雙方人馬對峙,川普支持者質疑民主黨作票,不過拜登支持者,顯然完全沒在怕還輕鬆開趴。

記者:「你可以看到這裡有川普支持者,舉的標語寫,投票應該在大選日就結束,還有只計算『合法』的選票,另一邊有拜登支持者,比較像是在開趴,從早上8點就有DJ放音樂。」

 
川普支持者:「停止竊取選票。」

川普團隊已經向內華達州提起訴訟,要求重新驗票,拉斯維加斯計票中心外面,也有川普支持者大鬧。

川普支持者:「我們要川普。」

川普支持者:「這從來沒發生過,通常11月3日計票就會結束了,但他們還在計票,他們加了根本不存在的選票。」

大選結果持續膠著,網路上還出現各種陰謀論,有川普支持者在臉書成立群組散播謠言,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連服裝品牌也捲入風波,Gap在推特上半紅半藍的外套,也遭網友罵聲連連認為是在蹭熱度,臉書推特紛紛大動作宣布要封鎖假消息,禁止所有「停止偷票」、「停止奇異筆門」的標籤,還等不到白宮新主人,全美已經陷入緊張氣氛。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白宮爭霸戰#美國總統大選#川普#郵寄選票#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92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