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膠著 英、法政府強調合作不間斷


發佈時間:2020/11/0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5 22:29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成為全球關注焦點,英法兩國官方在結果出來前都公開發言強調,無論誰當選,都會保持和美國合作。而充滿未知的選情,也影響各國股市,德股一度大跌,英國財經專家也做出提醒,現在股市市場充滿不確定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批印度民眾盯著電視螢幕鎖定美國大選,這裡是民主黨總統後選人拜登副手賀錦麗的家鄉。

賀錦麗叔叔:「拜登團隊會更加關注國內問題,他們說當選不會發動戰爭,但中國會是一個問題。」

選戰陷入膠著,不只牽動候選者家人的心,也成為全球民眾關注焦點。

 
西班牙民眾:「我非常的焦慮,我看情況川普會連任,這讓我很害怕。」

義大利民眾:「如果川普輸掉選舉,我會感到高興,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但其實我並不真正關心美國人,因為我不喜歡他們。」

相較於民眾敢直白的說出自己的喜好,在結果還沒揭曉前,各國政府態度相對保守。

英國外交部長:「無論(美國大選)結果如何,我們將願意並有能力和熱情,與美國朋友夥伴合作。」

不只英國,法國政府發言人也對外表示,無論誰當選都會保持和美國合作,大選同時也影響經濟,雖然美國開盤呈現漲勢,道瓊上漲367點,但德股一度大跌。

英國經濟專家:「顯然我認為今天我們市場走低,這一事實表明美國大選最終的結果,存在巨大的不確定性。」

美國財經專家指出,過去幾個月的選舉已經造成國內分裂,美國恐怕還會面臨更嚴峻的經濟動盪。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白宮爭霸戰#英國#法國#股市#經濟#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63

0.1655